close

北京市少兒足球邀請賽舉行 傢長和小朋友歡度足球嘉年華

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教育部校園足球專傢委員會主任、北京市足協技術委員會主任金志揚;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副主任李衛平;中國關心下一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探測|台中化糞池探測代文化藝術指導辦公室秘書長易先飛;全國友協“愛在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基金秘書長陳煒;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綜合部經理陳振亭;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徐京玲;北京弘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三雅;北京金藍盾安保服務有限公司主任楊永豐。

中國軍網北京6月5日電 記者仇建輝報道:北京時間6月3日上午9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曲棍球場,舉行瞭全國少兒足球星計劃——“體彩杯”北京市少兒足球邀請賽的“歡樂六一親子足球嘉年華”活動。此次嘉年華活動的時間特別選為北京市體彩杯的比賽日,來到活動現場的傢長和小朋友們不僅能夠觀看生動有趣的足球比賽、精彩紛呈的節目表演,還能參加親子互動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為鼓勵和表彰在全國少兒足球星計劃——“體彩杯”北京市少兒足球邀請賽中表現突出的小隊員,賽事組委會特別發起“周之星”的評選活動。經各參賽隊領隊自薦和競賽組推選,每周比賽都選出少兒組1名、幼兒組2名,共三名球員榮獲“周之星”稱號。目前五月份的比賽已經全部都結束瞭,在這四周比賽中,共選出瞭12名“周之星”。在嘉年華活動當天,通過現場限時投票的方式,讓來到現場的傢長們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彰化化糞池探測|彰化化糞池探測器參與其中,從12名“周之星”中評選出少兒組和幼兒組各1名“月之星”也新鮮出爐,分別為玉麒麟時代足球俱樂部的白梓銘和蔣才浩,他們得到瞭組委會為其授予的榮譽證書及足球裝備作為獎品!

小朋友在綠茵場上展風采。

活動正式開始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副主任李衛平和大勝環宇(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徐京玲還接受瞭北京電視臺的采訪,表示此次親子足球嘉年華活動意義深遠,特別是通過親子共同參與完成的小遊戲,讓傢長和孩子在遊戲間拉近彼此距離,增添親子之間的樂趣,給孩子不一樣的兒童節體驗。親子活動是一種以親緣關系為基礎,建構良好的親子互動關系,它將遊戲活動作為主要教育手段,為父母和孩子提供瞭共同遊戲與學習的條件。

在嘉年華活動中,來自豐臺區花城幼兒園、南崗窪幼兒園和京娃娃學校的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的節目表演,共同慶賀兒童節,引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蒞臨現場的領導和嘉賓還為小朋友和傢長們贈上精美的禮品,現場參與嘉年華活動的人們熱情空前高漲!作為本次賽事的主辦單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為小朋友們贈上成語書籍,同時北京市體彩中心也為來到嘉年華活動現場的小朋友們贈送瞭足球,希望孩子們能夠文體結合,全面發展!

本次嘉年華活動特別突出親子的主題,正是因為在六一兒童節當天很多傢長都忙於工作,沒有充裕的時間陪伴孩子。在這個周末放下繁忙的工作,為大傢提供一個陪孩子度過難忘有趣兒童節的機會!

全國少兒足球星計劃——“體彩杯”北京市少兒足球邀請賽從5月6日正式開幕至今已經賽程過半,將於本月24日完賽。除北京的其他分賽區也於近日陸續開賽,各賽區晉級的球隊將在七月中下旬進行全國總決賽。在這裡,各個參賽球隊不僅能夠通過這個平臺進行球技的切磋與交流,組委會也是最大程度上提高傢長的參與度,增添賽事的趣味性,擴大宣傳力度,目標就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價格|台中市抽化糞池|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是將其打造成為一個全國性的少兒足球品牌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ISdn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