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來幫大傢理一理最新消息

幫助大傢更好地理解新政

以上來源於成都房協網站

假離婚 變成 假離婚+假結婚?

本次住房調控政策何時開始實施?

案例解讀

如果你從官方渠道得到瞭解答,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在昨日政策解讀的基礎上

昨天新政一出,網上瘋傳這張“終極破解方法”:

答:父母通過投靠子女落戶的,不能作為單獨的一個傢庭申請購房,應作為其子女的傢庭成員審查住房限購資格,但本次限購政策實施前父母已購買的住房不計入自有產權住房套數。父母通過投靠子女落戶的,不改變其子女傢庭類型。

●天府新區

具體情況以成都房管局認定為準

比如張三父母通過投靠張三將戶籍遷入我市,隻能作為張三的傢庭成員購房,但張三父母在本次限購政策實施前已購買的住房不計入自有產權住房套數;比如張三是成年單身居民傢庭,張三父母通過投靠張三將戶籍遷入我市後,張三仍算作成年單身居民傢庭,名下無自有產權住房的,張三或其父母才能在限購區域新購買住房;比如李四的父母不是通過投靠的方式將戶籍遷入我市,其父母可以作為單獨的傢庭申請購房。

最新限購政策出臺已快一天

今天

各類情況如何解讀?

以市民“張三”舉例

內容整理自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政是對以前政策的補充升級,與以往政策中有沖突的地方,按照新政來實施。

●高新區

已登記搖號不受影響

新政一出,許多購房者都在關心,新政出臺前幾日參與的搖號項目是否受影響?比如中海錦江城、青秀未遮山、萬科理想城、百悅城等樓盤。小編收到已在中海錦江城購房群群友傳來的消息,房管局復核通過的依然可以買房,部分樓盤正在補交資料中。

對很多沒有購房資格的朋友來講,這是近期最後一次購房機會,biubiubiu,送大傢一枚↓

那麼現在進展如何?

成都房協官網

對此小編認真閱讀政策和解讀,沒有找到“隻計算最近一次婚姻”一說,所以啊~結婚離婚需謹慎,讓我們靜待官方解答。

不同區域購房情況

新政一出,成都市的區域可以分為以下四種情況:

《2018年成都市住房調控政策知識問答(一)》

朋友圈和微信群仍在被各種消息霸屏

●成都11區(成都高新區西部園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雙流區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市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台中市水肥清運、郫都區)

●遠郊縣:青白江區、簡陽市、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金堂縣、新津縣、大邑縣、蒲江縣

比如張三已於此次政策實施前購買瞭1套商品住房,並已經與開發企業在商品房買賣合同網上簽約系統中擬訂合同,在銷售現場公示系統和成都透明房產網上均查詢到該房源狀態為“擬訂合同”的,按原購房政策實施;比如張三在成都房協購房登記平臺上參加瞭2018年5月16日前批準預售的商品住房項目搖號報名登記,按原購房政策實施;比如張三購買的是2018年5月16日以前取得預售許可證但尚未開始報名登記的商品住房項目,按新購房政策實施。

小編在後臺收到瞭大傢提出的許多疑問

“高新區和天府新區有購房資格還能不能買其它區域”、

“2016年10月1日後買過新房但傢庭總套數不足2套,能不能再買”

“從本市其他區域已滿2年的戶口平遷到高新區未滿2年還能不能買房台中抽水肥

等問題我們還在等官方回復,一切以官方為準!

成都限購最新進展:已登記的搖號報名不受影響

答:自2018年5月16日零時開始實施。實施之前商品住房已在全市統一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網上簽約系統完成定購、擬定合同、已售(備案)狀態之一的;二手住房已在存量房交易服務平臺上完成打印“成都市存量房買賣經紀服務合同”(居間成交)、“成都市存量房買賣合同”(自由成交)的,按原政策執行。實施公證搖號銷售的商品住房項目,批準預售時間在2018年5月16日以前且尚未開始報名登記的商品住房項目以及批準預售時間在2018年5月16日以後的商品住房項目,按新政策實施。

父母通過投靠子女落戶後新購買住房應當具備哪些條件?

掃描下方二維碼

關註更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價格|台中市抽化糞池|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ISdn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