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公司成立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網友分享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杭州女孩長期吃的這些,導致腸子黑得像煤炭!網友竟說:活該


    日常生活中,人們碰到無良商傢時總是習慣形容說:這個人心腸真黑啊!太黑瞭!

    日前,杭師大附屬醫院內鏡中心還真就碰到瞭這麼一個“黑心腸“的病人,而且是一個年輕的女病人,她的腸子之所以變黑,都是因為...

    年輕女子的腸子漆黑一片

    當天下午,杭師大附屬醫院內鏡中心的吳建良醫生像往常一樣,手持腸鏡又開始瞭下一個病人的腸鏡檢查。

    不到一分鐘,吳醫生即發現瞭異常,原開有限公司來平常清晰透亮的屏幕上黑漆漆一片,原來光滑紅潤的腸壁也是黑糊糊的,仔細辨認才能勉強看到些腸壁褶皺和腸腔走向,吳醫生說,這好像在煤礦的地下通道裡穿行。

    吳醫生一問病史,果不其然,這是一位結腸黑變病的患者。原來,這位女士平時非常註重身材保養,各種各樣的減肥藥就沒有停過,導致腸子變黑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減肥藥。

    很多服用減肥藥的年輕女性患結腸黑變病

    結腸黑變病是以結腸黏膜黑色素沉著為特征的非炎癥性腸病,是一種良性的、可逆性的腸病。其本質是結腸黏膜固有層內巨噬細胞含有大量脂褐素。主要表現有腹脹、便秘及排便困難,少數患者有下腹部隱痛及食欲欠佳等。

    據悉,近兩年來臨床發現結腸黑變病的患者激增,原先的患者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而現在的患者基本上都是年輕人,尤其是以30歲左右的女性患者居多。這些患者都有一個共同點:長期服用減肥藥。

    網絡圖

    有研究稱,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排毒養顏、減肥產品均含有蒽醌類成分,如大黃、番瀉葉、決明子、虎杖等。而便秘和長期口服瀉藥是被大多數學者所公認的引起結腸黑變病的最主要原因,其中尤以蒽醌類藥物為著。

    長期服用成立海外公司上述藥物可刺激腸粘膜上皮細胞,使腸道腺體黏液分泌增加,增加瞭排便次數的同時,也增加瞭巨噬細胞的活性和吞噬作用,同時藥物促進瞭腸黏膜上的細胞凋亡,產生的凋亡小體被巨噬細胞所吞噬後轉化為典型的脂褐素或其他色素,脂褐素等沉積在結腸黏膜上,即形成色素沉著斑,從而使結腸發生黑變病。

    糾正不良排便習慣有助於治療該疾病

    對結腸黑變病目前尚無特別的藥物治療。多數學者認為結腸黑變病是一種可逆的病變,隨著瀉藥的停用,結腸黑變病的色素沉著斑可減弱甚至完全消失。因此,防治結腸黑變病除防止蒽醌類瀉藥的濫用外,關鍵是如何解除便秘,對無服瀉藥史而又有結腸黑變病的患者還應尋找病因。

    杭州師范大學附屬醫院消化一科王志勇主任建議:對已經確診為結腸黑變病的患者,定期作腸鏡檢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結腸黑變病的患者並發結腸息肉的可能性明顯高於其他人群,而結腸息肉是癌前病變。所以警惕患結腸黑變病後有可能發生結腸癌是必要的。

    網絡圖

    治療結腸黑變病的方法包括糾正不良的排便習慣、適量地進食高纖維食物(如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多飲溫開水、改善睡眠質量、停用可導致此病的瀉藥等。

    其實胖點沒什麼,八妹就挺胖的!

    但是每天都很開心啊!

    點贊破2000,上八妹自黑“胖照片”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ISdn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