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揭秘畢福劍10年前劈腿周彥宏離婚的真實內幕
央視名嘴畢福劍可謂是中年成名的典型代表,在年輕時碌碌無為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沒想到在經歷瞭大起大落之後,憑借央視綜藝節目《星光大道》的主持,讓畢福劍的名字走進瞭千傢萬戶。 又憑借和趙本山出演的小品《不差錢》,讓畢福劍 畢姥爺 的名號響徹大地。




再加上近兩年來接連主持央視的春晚,讓畢福劍穩穩的站在瞭央視一線男主持人的行列。 大傢一直都很關心 畢姥爺 的感情問題,想知道 姥姥 是誰?畢福劍回答 哈哈,這個就不說瞭,但周彥宏肯定不是,我都沒有她的電話,想聯系都聯系不上。 據傳,畢福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由周彥宏導致的,女歌手周彥宏曾在畢福劍節目中經常出現,兩人擦出火花,被畢福劍前妻察覺導致離婚。

畢福劍1959年1月16日出生在遼寧省大連市的金州區,下學之後,畢福劍就進入到瞭遼寧的文藝宣傳隊,隨後在1978年入伍成為瞭一名海軍,在入伍期間,畢福劍因為表現成績優異,接連升遷,甚至當上瞭團委書記,1985年退伍。

退伍之後的畢福劍來到中央電視臺擔任一些零散的工作,而這個時候,畢福劍已經26歲瞭,在當時,這個年齡還沒有結婚,已經算是大齡青年瞭,不過畢福劍並不著急,他想先拼事業。

除此之外,畢福劍並不著急的另一個原因是畢福劍有一個老相好,她是畢福劍在北廣大學的同班同學,一位非常漂亮的四川姑娘,當時這位姑娘在北京的一傢新聞單位工作,主要工作是攝影師,並且曾經多次獲得過攝影大獎,要論名氣的話,比畢福劍要大的多。

不過在央視打拼瞭幾年之後,畢福劍的事業並沒有起色,而女方也不可能就這麼一直等著畢福劍,最終在1991年,畢福劍和妻子完婚,5年之後,女兒畢凌出生,為這個傢庭帶來瞭很多更多的歡樂。 2000年之後,畢福劍的工作開始進入正軌,雖然還沒有開始主持節目,但畢福劍在央視裡已經開始擔任一些非常重要的職務,晚會、活動、節目,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畢福劍的身影,也正是因為這樣,畢福劍逐漸開始缺少對傢庭方面的顧慮。

這讓畢福劍的妻子非常的懊惱,雖然事業逐漸好轉,但傢庭你就不管瞭嗎? 甚至在2002年的時候,畢福劍的母親因支氣管擴張病逝,父親也突然患腦血栓半身不遂,畢福劍也隻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可憐的一點點時間來照顧老人。 2003年秋天,嬌嬌因為發燒引起肺炎住院,當時畢福劍正在外地拍攝節目,不能趕回來。

那次,女兒住院打瞭10天的針,等他回到北京時,一直害怕打針的嬌嬌已經對打吊針沒有任何恐懼心理瞭,甚至看到護士進來,還主動拍拍手和人傢說: 阿姨,今天打這隻手吧。 女兒如此乖巧,畢福劍很是欣慰。但在醫院衣不解帶照顧女兒10多天的妻子卻崩潰瞭。

在嬌嬌出院後的一天,妻子平靜地對他說道: 老畢,我們離婚吧。 畢福劍愣瞭。 在經歷瞭幾年的忍耐之後,畢福劍的妻子最終沒能堅持下去。2004年春天,妻子帶著8歲的女兒去加拿大定居瞭。

周彥宏又名周艷泓, 音樂人。1997年,擔任世界情歌王子胡裡奧中國演唱會唯一嘉賓。2001年,作為亞洲唯一歌手,登臨維也納 世界音樂傢舞臺 頒獎盛典。2005年,榮 獲中國原創音樂年度 最佳女歌手 大獎。 2012年,再次榮獲全球華語榜年度 最佳女歌手 大獎。

2012年,再次榮獲全球華語榜年度 最佳女歌手 大獎。畢福劍與歌手周彥宏是多年好友,平時無話不談。在由畢福劍主持的《夢想劇場》《51七天樂》等節目中,周彥宏是常客。

2007年1月,錄制《夢想劇場》節目,有一現場觀眾參與互動競猜的環節。 在該節目的環節中,幽默的老畢為瞭給現場觀眾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竟然隨手抓過周彥宏,大肆情挑周彥宏,而後,不動聲色地現場潑墨,親自出馬,當場向觀眾展露一手絕技 大畫特畫現代素描歌壇版的 樂壇才女周彥宏 。

而後,看著周彥宏吃驚的表演,畢福劍哈哈一笑,臉上露出得意的表演含笑面對觀眾說: 誰能猜中今天這個環節的冠軍,我就把周彥宏嫁給誰! 隨後,老畢又意味深長地幽瞭觀眾一默: 當然,我送給大傢的曠世之作就是這幅周彥宏的素描。 聽到老畢這麼一話,現場笑聲連連。

更有趣的是,剛剛聽罷老畢此語,神魂未定的周彥宏含情脈脈地註視著畢福劍說: 老畢,你是什醫院電動床價格麼時候畫的?別人說你暗戀我這回有證據瞭! 聞聽此話,老畢語氣幽默地予以應和。 隨後,有網友爆料,畢福劍對周彥宏的愛情,一看便知。

因為周彥宏經常上他的節目並且與畢福劍展開瞭愛情長跑,他的原配忍無可忍才與畢福劍劃清關系,帶著女兒遠離中國這個傷心地。畢福劍在聽聞傳言後,一個勁地喊冤, 我和周彥宏,這怎麼可能?我和她認識才幾天?我們倆 根本就是八桿子都扯不到一塊兒的。

而周彥宏在聽到自己充當畢福劍婚姻 第三者 的時候,笑著說: 這怎麼可能?怎麼能說我和老畢啊!我和老畢認識三四年瞭,但隻是很好的朋友,再說老畢也不是那種人啊! 二人的回應顯然是相互矛盾的,一個說相互 認識才幾天 ,而另一個則說 認識三四年瞭 。

幾天 與 三四年 之間應該相差懸殊,而不止是 幾天 。奇怪的是,他們咋就沒有 統一口徑 呢?特別值得註意的是,畢福劍又正好是三年前與前妻離婚的。 其實,畢福劍離婚與周彥宏是否有關似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說謊 不是好孩子 。

2013年8月,周彥宏受邀錄制中央電視臺大型娛樂節目《七天樂》,與畢福劍、牛群、尹相傑、汪正正、等明星帶來酷笑演出。 開場,周彥宏獻唱《明日我想做你的新娘》,使得臺下觀眾激動不已。而在節目錄制後臺換裝,周彥宏妝扮成瞭老太太,卷著舌頭學習東北話 有人花錢 吃喝,有人花錢點歌,有人花錢按摩,請我到七天樂給老畢當托!

把後臺所有人都樂傻瞭,從沒見過周彥宏的這一面,連化妝師都樂呵的說: 覺對可以轉行做笑星,搶相聲演員的飯碗瞭。 之後周艷泓又扮演瞭郭峰。 現在,畢福劍說他沒有周彥宏的電話,聯系不上她,大傢相信嗎?

揭開畢福劍落馬真相:全都是因為這個 ... ...

中央電視臺畢福劍在酒宴上辱毛視頻曝光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議論,這是私宴,很多人聲討告密者。老畢酒宴事情真相浮出水面,並不那麼簡單。請大傢註意以下十條線索:

第一,畢福劍參加的不是私人宴會。而是有外國大使和中情局特工參加的場合。單就有外國人參加,就已經不是私宴,何況有這麼高級別的外國人參加。這些人也不會是畢福劍經常混在一起的朋友。作為一個新聞媒體的人應該知道,有外國人參加的場合就要謹言慎行,這是有紀律的。這是一個媒體人起碼的常識。

第二,畢福劍為什麼會參加這樣的社交場合?如果不很熟的朋友,又是這麼高級別的宴會,一定有一個理由說法。老畢不過是一娛樂頻道的主持人,這些人不會是請老幫助推薦一個星光大道唱歌的。並且大傢還要註意,酒宴隻請瞭中央電視臺老畢一個人。

因此,這場酒宴的名堂是什麼?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請老畢?老畢為什麼會參加?老畢在酒宴上為什麼會有這麼拙劣的表演?常言道,沒有免費的午餐。

人傢就看你老畢節目好,你是名人,就請你吃飯巴結你?但從老畢的表演來看,他是在巴結討好別人。這麼一想,事情就更不是酒肉朋友吃頓飯那麼簡單瞭。還有,中央電視臺是否知道這場飯局?以我的從業經歷,這麼高規格的涉外飯局,外國人不可能這麼貿然毫無厘頭的去請一個娛樂節目的主持人。應該需要向中央電視臺提出申請,或者畢福建應該向中央電視有關領導報告。講朋友關系,私人宴會,畢福劍不會這麼沒有頭腦。

第三,烏克蘭大使為什麼要發表聲明。烏克蘭駐華大使發表聲明,聲稱沒有參與任何與中國對立的不友好的活動,把烏克蘭外交官與美國間諜聯系在一起是蓄意行為。但聲明並沒有否認烏克蘭外交官和中情局人員一起參加瞭老畢的宴會。這就更加證明這不是一場私人酒宴。這說明這件事情,烏克蘭大使館也認識到瞭嚴重性。

第四老畢的視頻為什麼會流出?是誰拍攝,是誰傳出?從出席酒宴的情況來看,不會請一個不相幹的人來參加,也不會有人出於對老畢的氣憤錄瞭像。因為錄像太完整瞭。偷錄不可能錄到那樣的效果。一定是事前有人把錄相機擺好瞭,老畢坐的位置都設計好瞭。

這件事情就更復雜瞭。人傢擺的就是鴻門宴,老畢卻沒頭沒腦地闖進來瞭。

第五,酒宴照片是怎麼流出來的?視頻流出來之後,大傢都想抓出告密者,但是酒宴的場景卻是半掩著門,就是讓你看不清。不過昨天全景曝光瞭。場景很大,人很小,但想看清,有成熟的技術。這張照片是誰拍的?那些特寫鏡頭是怎麼拍的?顯然不是從一個角度取的景、而這些照片是誰流出來的,是怎麼流出來的?難道還有第二個告密者?這些都要是事件真相的線索。

第六,大傢還要記起一件事。兩會前,中央電視臺記者柴靜突然拋出《穹頂之下》的調查霧mai的視頻一天點擊過幾億,火爆大瞭。可突然就被 禁止瞭。其中的原因是美國勢力滲透謀劃瞭這個節目。有瞭一條,柴靜有口難辯,別人也沒有理由挺她。因為這是紅線。我不相信柴靜會有意識地充當美國人的槍手,但她被人誘惑利用,專題片加進瞭傾向性。

第七,中央電視臺臺長為什麼突然換人瞭?在老畢視頻流出的第二天,中央電視臺臺長突然換人瞭。先沒處罰老畢,先處罰瞭臺長,為什麼?前臺長就那麼容員林電動床易換?總得給我個理由吧?

第八,老畢的道歉太短瞭,像聲明。 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瞭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 。 讀讀老畢的這份道歉,就像一份聲明,是經過精心改動瞭的,不像老畢,也太簡短。好像別人寫好,老畢認可發出。這也是事件的一部分。

第九,誰炮制瞭對告密人的聲討。老畢視頻流出第二天,微信就把矛頭指向瞭告密者,也是有所動向,是要把水攪渾。

第十,老畢事件之後,媒體報道《習近平談黨員幹部要慎獨:做到臺上臺下一個樣》,這篇報道與老畢有沒有關系?中紀委是對老畢發表瞭正式評論:《黨員畢福劍必須講規矩》。這樣想想,老畢攤上大事瞭!真相遠沒有這麼簡單。

畢福劍事件再蔓延 幾大人物身份曝光---將軍、主席現在死不承認

日前,央視節目主持人畢福劍在私人宴席上嘲諷共產黨、調侃毛澤東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引爆輿論場, 左右 爭論激烈。而當日參加飯局的幾個人被網民瘋狂搜索,有幾個人的身份被曝光。

視頻顯示,畢福劍與一幫朋友在一個酒席上,畢在唱文革期間的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曲目時,一邊唱一邊夾雜 點評 , 點評 的內容讓飯桌上的賓客哄堂大笑。

畢福劍飯局中的 畫僧 史國良

電動床哪裡買對此,央視7日發出聲明稱,這是畢福劍在私人場合的言論,與央視無關,畢福劍有言論自由,後果也自負。

港媒的評論文章稱,毛粉不滿央視的反應,不甘罷休,還在追查視頻中出現的其他人物,指席中為畢唱評鼓掌的包括中國美術傢協會主席、軍方藝術學院教授劉大為少將。

中國美術傢協會已經聲明劉大為少將根本不在場。

劉大為少將

網民 仙人指路010 表示,參加飯局的人疑似有央視主持孫小梅和海歸畫傢史國良。

網民 前中原石油勘探局采油四廠治保大隊政工幹事 稱,在場鼓掌叫好的男子是畢的 外事秘書 劉瀚鍇。

不過,4月7日,網民 新義州明太魚 在凱迪社區貓眼看人發表題為 老畢事件中的幾個人物均已經搞清楚瞭 的文章。

文章引述微博消息人士透露,出賣畢福劍,當天用手機錄像並發到網上的人叫張清,是北京某書院的秘書長;這人給畢錄完後,發到微博上,博文中呼籲央視處理畢。

但是,直到現在,參加飯局者的身份都還處於推測階段,沒有被證實。

畢福劍為何辱罵毛澤東?

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在一場具有外事性質的宴會上,當著很多中外來賓的面大罵毛澤東把他們害苦瞭,還調侃歷史上的解放軍打不過土匪,說歷史上的共產黨隻不過是在吹牛。

其語言之污穢,簡直不堪入耳 這居然博得瞭在場者很多掌聲。看來畢福劍的心態代表的不是他一個人,而是當代很多 精英 們的共同心聲。

畢福劍這次隻不過是因為視頻被曝光,再加上他作為官方媒體人的身份,才引起瞭軒然大波。

其實私下裡,在網絡空間,在微薄裡,在各種論壇上,那些所謂 公知 、 精英 對毛澤東、對歷史上的共產黨、對中國革命詆毀的激烈程度,語言的污穢程度遠遠超過畢福劍。

可以說造謠抹黑,移花接木,顛倒黑白,乃至憑空編造,無所不用其極。

為什麼會這樣呢?軍報發文說是因為什麼信仰缺失,說瞭一大通就是沒有打中要害。 我們仔細分析一下 公知 們的各種言論,就會看出端倪:大肆攻擊抹黑歷史上的共產黨,為解放前的地主、大官僚資產階級平反.

其邏輯上得出的結論無非就是解放前的 精英 們是高貴的、聰明的,是理所當然應該統治工人、農民的,而革命是罪惡的,不合法的,除瞭隻會搞亂社會之外沒有什麼好結果。

說白瞭就是剝削有理,反抗是罪。你們這幫窮人受苦是應該,和室電動床價格不許革什麼命!

任何思想的產生都不能隻從思想領域自身得到解釋,相反要從它賴以產生的社會經濟根源上才能得到闡明,這是馬克思交給我們的法寶。

如果我們看看現實就會恍然大悟:原來經過這幾十年,又有一批人成瞭既得利益者,成瞭 精英 。

他們在這個社會結構中的位置和解放前的 精英 們很相似,當然在感情上更認同解放前的那些 精英 們。

出於維護既得利益的本能,出於害怕再成為矛頭所向,極力詆毀革命,極力美化舊世界也就不可避免瞭。

畢福劍認同瞭新老 精英 們的視角。從他們這個利益集團的角度看來,毛澤東的確是把他們害苦瞭。

因為他們一直想騎在大多數老百姓頭上,過人上人的生活,而毛澤東領導一幫工人、農民進行瞭革命,硬把他們拉下來過普通人的生活。

經過這幾十年,畢福劍之流終於又爬上瞭 精英 的位置,過上瞭人上人的生活,心裡恨毛澤東是不言而喻的。

畢福劍之流不願意承認的是,他們這些人的奢極欲的生活,才造成瞭廣大勞動者饑寒交迫、度日如年的生活。

畢福劍們能理解那些解放前備受凌辱的廣大農民、藏族農奴,維族的勞動者在打倒瞭地主、貴族,分得瞭田地,獲得瞭解放後的欣喜之情嗎?看來是不能的,因為畢福劍老爺們認同的是地主貴族階級的視角。

這一點是他們不願意承認的,他們肯定要否認其階級性,但正如魯迅所言: 文學有階級性,在階級社會中,文學傢雖自以為 自由 ,自以為超越瞭階級,而無意識地,也終受本階級的意識所支配,那些創作,並非別階級的文化罷瞭 (《二心集. 硬譯 與文學的階級性》)。

魯迅說的是文學,但實際包括所有領域,畢福劍之流極力詆毀革命,否認階級,反而從反面證實瞭思想領域的階級分野。

央視主持人薪資國人驚呆 一般人不告訴他:

主持人一直是一個讓人羨慕的職業,縱觀中國的電視行業,最受關註的莫過於央視主持人,然而,主持風格不同,薪資待遇也不同。

從主持人綜合評估系統,這個系統可以稱它為 Synthetical value of anchor person appraises system 即 主持人綜合價值在線評估系統SVAAS ,這個系統將根據主持人的從業資歷、形象、語言、財富價值、公眾人氣、新聞曝光率、獎項以及學歷等綜合因素進行客觀的考量評估,央視主持人月薪、年薪很客觀,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ISdnC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